澳門千人計劃

上海行指導老師簡介2016-12-24

朝陽學會-澳門千人計劃上海行指導老師簡介

本次的澳門朝陽學會千人計劃上海行,我們邀請了瞿偉剛先生及繆子美小姐擔任本團的指導導師,兩位導師將會全程陪伴學員參與整個上海學習行程,並提供出發前的各項指導工作。



瞿偉剛 (William Koi) 為本會名譽會長,很榮幸邀請其擔任本次朝陽學會澳門千人計劃上海行的導師,瞿先生是位青年企業家,擔任多間公司董事職務,並擁有豐富創業經驗,業務包括能源、農業、咖啡和環保等。

瞿偉剛 (William Koi)導師簡介:

澳門君德投資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君德化工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山東興康農業技術有限公司董事、市場總監 

上海君域進出口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綠色資源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信際環球有限公司董事 

天人貿易有限公司董事 

天人咖啡有限公司董事 

珠海億方農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有機快送有限公司董事 

澳門朝陽學會名譽會長 

澳台商會理事長 

澳門東盟商會常務理事 

中華領袖菁英協會副會長 

2016-2017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 區第五分區主席


繆子美 (Victoria Mio) 為本會資深會員,很榮幸邀請其擔任本次朝陽學會澳門千人計劃上海行的導師,繆子美 (Victoria Mio)是荷寶中國首席投資總監、荷寳亞太股票聯席主管 ,並擁有多項專業資格,包括特許金融分析師、註冊會計師(美國)及金融風險管理師。


繆子美 (Victoria Mio)簡介:

-荷寶中國首席投資總監

-荷寳亞太股票聯席主管 

-澳門朝陽學會資深會員


繆子美自2008 年起擔任荷寶中國股票基金的首席基金經理及駐香港的亞太區團隊成員。在此以前,她曾於荷寶鹿特丹總部的新興市場團隊任職兩年,並自2007 起管理荷寶中國股票基金。繆子美擁有多項專業資格,包括特許金融分析師、註冊會計師(美國)及金融風險管理師。在2006 年加盟荷寶前,她曾分別於美國和中國工作七年及五年,在多家金融機構擔任要職,包括摩根大通、Asterion Capital LLC 及Banco Nacional Ultramarino SA。繆子美於1992 年晉身投資業界,累積超過20 年金融服務業經驗。

繆子美獲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華頓商學院頒發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擁有澳門大學的會計及財務學學士學位。


#澳門千人計劃 #澳門菁英


報名或了解更多詳情可關注本會微信號(aasmmacau):



報名詳情:http://aasm.org.mo/index.php?/detail/activities-news/136




#澳門千人計劃
 #澳門菁英


活動查詢:

電郵:aasmmacau@gmail.com

網頁:http://aasm.org.mo/

Facebook 專頁:澳門朝陽學會

微信帳號:aasmmacau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asm_macau

專題網站:http://1000plans.strik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