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千人計劃朝陽團開始報名!

2019-03-19


主辦單位:澳門朝陽學會                   

協辦單位:江蘇省青年聯合會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活動目的:活動以培訓本澳青年菁英為宗旨,加強會員對國家發展的了解,思考國內城市值得澳門借鏡的部分,更團結會內成員及訓練青年的領導能力,為澳門未來發展培養人才及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


活動特色:本次參訪團的主題是「蘇澳合作、科技創新」,而為了令參與的學員能更好地掌握相關知識,我們將在出發前往江蘇參訪前,為學員們提供一系列的培訓課程,而在江蘇期間學員們將安排到當地著名科創企業進行參訪,到訪常州的蘇澳全作園區等,其中包括科技、文化司法及旅遊業,也讓學員了解在蘇澳全作中澳門青年的新機遇,及早了解內地法律制度,幫助到內地工作或創業的澳門青年更快融入內地發展。


活動表現優異者將被納入「千人匯」人才資料庫。

活動表現優異者將獲推薦加入本會,成為澳門朝陽學會會員。


活動日期:2019年4月9日-4月14日

報名截止:2019年3月28日

活動名額:30人

活動地點:江蘇

活動費用:澳門元500元+按金澳門元1,500(將在行程完成後回澳退回,如中途退出本會有權不予退回)


報名如下:


進入澳門朝陽學會微信號


報名採用特區政府「一戶通」進行報名,未開「一戶通」的可前往澳門行政暨公職局大樓樓下的自助機申請(最快可於申請的第二天便能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