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優異生參訪團報名至下周五

2016-07-06

【澳門日報消息】第三十四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麗江行自接受報名以來,反應踴躍。主辦單位呼籲有意參加的同學盡快報名,充實暑假生活,擴闊視野。
    多年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透過參訪活動,為學生提供出外交流、學習機會,藉此加深他們對祖國的認識,加強與內地青年交流,建立友誼及擴闊視野,多年來深受學生們的支持,報名情況踴躍。
    今屆優異生參訪團定於八月七日至十一日前往雲南麗江,探訪“一帶一路”沿線城市麗江,近距離接觸獨有的不同民族風情,體驗古城如何把經濟和戰略重地與崎嶇的地勢巧妙地融合。除了對世界文化遺產增加認識,此行也是對自然生態環境作切身體會的難得機會,通過探索玉龍雪山、雲杉坪、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等景點,感受祖國壯麗的山川美景。同時透過參訪當地學校與學生聯歡,了解少數民族學生學習和生活情況,讓兩地青少年建立友誼和促進互相學習,從多方位讓學生認識國情。
    名額四十人,歡迎就讀本澳中學三年級至大專院校,學年學業總平均成績達八十分以上、操行乙等或以上的學生,把握機會,踴躍參與。報名方法可透過網上或填寫報章報名表,如報名人數超額,將以抽籤決定。
    七月十五日截止報名。


掃瞄圖中澳門朝陽學會微信公眾號進行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