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施俊康投資比賽奪冠

2021-11-18

朝陽喜訊:

 

現就讀香港大學會計及金融系澳門朝陽學會副理事長施俊康於十一月十六日傳來喜訊於九月十三日至十月二十日參加二零二一年度第六届香港聯大投資比賽贏得全場股票組別總冠軍!是次比賽有來自香港十四間院校,約二十個學會的學生參加,參賽人數超過三千人。施俊康從中脫穎而出,拔得頭籌,勇奪冠軍!

 

施俊康在中學五年級第一次參加朝陽的優異生參訪團,今年加入理事會成爲副理事長在朝陽期間,他積極參與會内的活動和工作,跟隨朝陽到訪湖南長沙、深圳、珠海、杭州等內地城市並參觀當地企業,令他印象深刻的有吉利汽車、大疆集團、螞蟻金服、蒙牛乳業等總部。施俊康表示,“透過參觀這些企業,我更清楚地認識了這些企業的發展歷程和其產品。因此,我非常感激朝陽學會給予我這些機會,尤其是得到朝陽學會副會長,富達國際亞洲股票投資總監繆子美女士的指導,讓我由中學開始就了解到了商業世界的運作!”

 

朝陽學會會長劉小媛施俊康的獲獎表示祝賀!她表示,很開心見到本會的理監事,透過朝陽學會的平臺開闊視野、增長見聞,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發揮所長、實現理想,期望朝陽學會的會員可以更上一層樓。朝陽是澳門優異生的大本營,一向致力舉辦各項社會活動,讓獲得多方面的工作經驗,整體上得到發展,為社會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