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朝陽喜訊:理事曾慧琳原創作品在全球破七億次播放!

2022-02-13

由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作曲系和音樂商業系的澳門朝陽學會理事曾慧琳(Linda Zeng)作曲並彈奏的原創歌曲MV《日不落的傳說》,於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至二十日,一連三日在香港衛視文旅台「世界華語原創音樂金曲榜」節目中播出,僅首日就突破了兩千六百萬收視率!同時,該MV在全球一百五十七個國家的總播放率亦突破七億次!該MV由朝陽理事曾慧琳作曲彈奏,朝陽會員羅昊燊執導,是一份完全由朝陽人出品的作品!

正如《日不落的傳說》的MV介紹中寫道「其實我們自己才是我們眼中世界的由來」,曾慧琳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追尋、探索著這個世界,期待她在將來帶來更多美妙動人的作品!

曾慧琳於去年加入澳門朝陽學會理事會,期間積極參與會內活動工作。無論是跟隨朝陽參訪團到各地交流,還是多次作爲表演嘉賓豐富會内活動,她都盡心盡力,為大家帶來歡聲笑語外,成就了一次又一次視聽盛宴。曾慧琳表示,“很高興可以加入朝陽這個大家庭,並且和我在朝陽認識的好朋友羅昊燊一齊完成這一次MV,大家齊心合力才取得這一次好成果。希望接下來有更多跟大家合作的機會,創作更多的藝術作品,為大家帶來更多正能量。”

朝陽學會會長劉小媛對曾慧琳的成績表示祝賀!她表示,見到本會的理監事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感到非常自豪!會員們不但學業成績優秀,在各自領域表現突出、大放異彩,感到十分欣慰和驕傲。朝陽學會是澳門優異生的大本營,日後也將持續不斷地舉辦各項活動,力求拓展會內人士眼界以及傳授多方面的專業知識,令會內人士可以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實現理想,為澳門和祖國作出貢獻。


香港衛視回播連接: http://www.lezhibo.com/mobile/activity/index?id=dc3f3ffab59a4a259f82629873f4450d&inviter=0934596d19ed4062b1d9426a50623fcf

曾慧琳音樂作品:
YouTube: Lindainberklee
Facebook: Zeng Wai Lam Linda 
IG: Lindainberklee
小紅書:Linda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