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朝陽學會新閣續勇於創新

2018-01-03

新屆會長會及理監事會與嘉賓合照


聯歡大合照

    朝陽學會於上月三十日假英皇酒店宴會廳舉行“慶回歸迎新年聖誕聯歡暨新一屆會長會及理監事會就職”,近百人參與。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黎振強、澳門日報代總編輯崔志濤、澳日實業總經理李業飛、澳門日報副總經理林耀明等嘉賓出席。


    今年聯歡晚宴元素豐富,共有三主題。一是慶回歸、迎新年,歷屆會友於佳節聚首一堂;二是朝陽學會新閣的就職典禮;三是第卅五屆優異生的迎新會。


    在監誓人黎振強及一眾嘉賓見證下,新屆理監事在會長彭紹楷帶領下宣誓就職。連任會長彭紹楷及理事長陳瑜勇講話。彭紹楷期望新屆理監事發揮朝陽優勢,多辦青年活動,推動青年交流及為青年成長搭建更多的平台。勉勵年輕會員繼續努力,立足本澳放眼世界,為祖國及澳門的發展作貢獻。陳瑜勇表示,朝陽在過去三年會務穩步發展,凝聚力加強,為往後的會務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最後感謝澳門基金會、澳門日報及社會各界支持及幫助朝陽會務發展,勉勵新一屆的理幹事來年敢於嘗試及勇於創新,繼續服務澳門青年


    就職典禮結束後,朝陽學會會友互相交流近況,共敘友誼,場面熱鬧。期間安排了豐富大抽獎,以及朝陽傳統“交換禮物”環節,參與者永不落空。活動於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


    活動獲澳門基金會贊助。


新屆學會架構(2018-2020)


會董會架構

常務會董會主席:   潘鈫亮

常務會董會副主席:  瞿偉剛彭紹楷(兼)

常務會董會委員:   朱展林、陳耀宗(兼)、李鳳池(兼)、鄺建基、劉榮堅(兼)、陳瑜勇(兼)


監事會架構

監 事 長: 陳耀宗

副 監 事 長: 譚幼萍、郭榮輝

監 事: 林淑貞、吳麗婷黃 霞、楊健敏


會長會架構

會 長: 彭紹楷                  

副會長: 陸  飛、劉小媛談雅莉陳洪華劉榮堅殷焯富鄺建基



理事會架構

    長:  陳瑜勇

副理事長:  曾海聰、潘耀榮、黃艷艷、李穎欣、何昌盛、曾結萍、周樂喬、余詩敏、何淑瑜

秘 書 長:  盧楚紅

副秘書長:  李頴宜

理   事:  莫偉鍵、劉燕雯、毛咏欣、何曉嵐、陸耀輝、雷苑瑩、高嘉仁、冼詠妍、趙嘉敏、陳美祺、施俊康、陳健朗、李杏怡、甘偉俊、梁綺雯、馮家豪、黃惠琳、郭詩麗、黃嘉蕊、蕭浩霖、黃晶瑩、黃曉筠、譚偉林、吳曉坪、梁威、朱泳茵、羅念玲、Frederic Pun、Ricardo Fee、陳凱茵、張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