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朝陽揮灑青春汗水弘五四運動精神

2019-04-28

  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的「五四青年跑」,4月28日上午假澳門大學舉行。是次活動由「紀念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籌委會主辦,活動吸引超過四百人報名參與。作為澳門青年社團,本會亦響應號召,組織了將近二十位朝陽之友參與了這項盛事。當天,朝陽青年在全長5.4公里的賽道上跑出青春氣勢,揮灑青春汗水。 

  理事長陳瑜勇表示,在五四運動一百周年之際,多帶動青年參與活動,並藉此把五四精神傳達至時下之青年人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再加上本活動又以體育賽事─跑步的方式來弘揚「五四運動」精神,確能為一眾澳門青年帶來正面、健康、堅毅等之正能量。而且在活動現場亦有五四運動的一些展版,能令參加者多了解五四的歷史。 

  本會相信,朝陽青年透過參與是次活動,定能在過程中感受到五四精神之澎湃,並將用行動來傳承「五四精神」。朝陽青年所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會凝結成朝陽青年一股不斷向上的進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