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千人計劃

朝陽辦講座向青年介紹澳門發展特色金融|澳門朝陽學會2016-12-25

澳門千人計劃-朝陽辦講座向青年介紹澳門發展特色金融



由澳門朝陽學會主辦、教青局及澳門基金會贊助的“青年職業生涯規劃講座”之“搭建融資租賃平臺,落實總理惠澳大禮”於本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假澳門日報大樓十一樓多功能廳舉行,是次講座邀請到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辦公室總監舒友軍先生為主講嘉賓。舒先生以發展特色金融之目的、內涵與突破口展開,回顧本地多元化產業佈局,帶出發展特色金融業是澳門經濟多元化產業的較佳選擇。舒先生表示“築巢引鳳聚賢才”,特色金融業在本澳的發展,將創造更多優質的就業崗位,增加就業管道,吸引在外專才回澳就業,為澳門年輕人提供向上流動的空間。此外,舒先生亦分享到澳門該如何建設總理提出的融資租賃平臺、促進就業,讓澳門廣大中小企業能夠跟隨大型企業的腳步去開拓海外市場。





其後,“青年職業生涯規劃講座”另一課程“飯桌上的學問 – 商務人士你要知”圍繞職場餐桌禮儀展開,導師表示,餐桌禮儀含括多方面技巧,從穿著、進場、用餐至結束都有不同的注意事項。掌握適當的禮儀,能有效提供職場人士之良好個人印象,亦可提升社交能力及溝通技巧。

 




主辦單位將此活動列為該會下月中出發至上海的“千人計劃”學員行前培訓的一部分,希望學員出發前能對本澳產業及自身形象塑造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澳門千人計劃 #澳門菁英


活動查詢:

電郵:aasmmacau@gmail.com

網頁:http://aasm.org.mo/

Facebook 專頁:澳門朝陽學會

微信帳號:aasmmacau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asm_macau

專題網站:http://1000plans.strik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