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三十七屆優異生參訪團今起報名

2019-06-23


【澳門日報消息】第三十七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將於八月五日前往杭州,展開為期五天參訪、學習、交流之旅,今天起接受報名。凡就讀本澳中學三年級或以上學生(包括在海外就讀的澳門大學生),本學年總平均成績達八十分以上、操行乙等或以上,可透過網上或填寫報章報名表參加。


報名超額抽籤決定


今年適逢是七十周年國慶及澳門回歸二十周年的“雙慶年”,新中國成立以來自強不息,在民生、經濟、社會建設取得重要發展,綜合國力日益強大,今天已躍居全球第二大經濟體。


為讓年輕人加深對國家的認識和歸屬感,進一步了解國家未來發展路向及澳門定位,由本報和澳門基金會主辦,廣州市僑辦及澳門朝陽學會協辦的第三十七屆優異生參訪團選點杭州,希望透過參觀、學習與交流,讓年輕人親身感受內地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啟發他們開創前瞻新思維,及早裝備自己,利用澳門“一中心一平台”的定位優勢,配合國策,為祖國發展貢獻自己的一分力量。


名額四十人,就讀本澳中學三年級或以上學生(包括在海外就讀的澳門大學生),本學年總平均成績達八十分以上、操行乙等或以上均可報名。報名方式可透過網上或填寫報章報名表。報名人數超額,將抽籤決定。


手機報欄目內報名


報名者可透過填妥報章報名表格(複印本無效),投遞至澳門日報(澳門慕拉士大馬路二一八號)、永樂戲院(鏡湖馬路八十五號E地下)、星光書店大炮台斜巷總店和理工學院分店。或透過網上報名,可掃描報名表上右方QR-Code關注朝陽學會微信號(ID:aasmmacau);


(澳門朝陽學會微信號:aasmmacau)

手機報可供報名


澳門日報手機app


網上報名系統分設活動章程、報名、歷屆活動回顧、常見問題及問題查詢五個欄目,讓有意報名的學生從多方位認識澳門優異生參訪團的活動,當中設有常見問題,爲報名者詳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