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千人計劃

澳門菁英上海參訪團訪上海石化|澳門朝陽學會2016-12-25

澳門千人計劃-澳門菁英上海參訪團訪上海石化

新金山報報訊(記者王佳麟)“感謝你們的支持,可以讓我們參觀這麼大的企業。”21日上午,“澳門菁英上海參訪團”一行30餘人訪問上海石化,與公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張劍波,公司副總經理金文敏等舉行座談,並參觀了公司展示館和應急指揮中心。


在展示館中,參訪團成員了解了上海石化的發展歷史和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石化產品。在上海石化應急指揮中心,公司生產部工作人員介紹了應急指揮中心的主要職能。

張劍波代表上海石化歡迎參訪團的到來。他說,上海石化很榮幸成為澳門菁英團訪問上海的一站。他祝愿朝氣蓬勃的參訪團成員前程似錦,早日成為澳門建設的棟樑之才。

座談會上,金文敏向參訪團成員介紹了公司概況、發展歷程和2016年公司主要生產經營情況。他的介紹通俗易懂、幽默風趣,現場不時發出笑聲。

針對參訪團成員關心的原油價格對公司效益的影響、大型企業如何做到內部有效溝通、如何培養青年人才、是否拓展海外業務等問題,公司相關負責人一一作了回答。

參訪團導師瞿偉剛感謝上海石化的熱情款待。他介紹,在澳門沒有大型的石化企業,今天在上海石化參觀後,相信參訪團成員會對石化企業有更深刻的認識。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上海石化,並深入生產一線參觀學習。

據了解,“千人計劃”是澳門特區政府推出的青年人才培養重要項目,此次選出30餘名澳門優秀青年前往上海,開展以“一帶一路”為主題的參訪活動。


報導來源1: http://news.ishsh.cn/mpsb/2016-12-23/A1/38728.html

報導來源2: http://www.ishsh.cn/photoview.aspx?id=103515132551#p=1



#澳門千人計劃 #澳門菁英


活動查詢:

電郵:aasmmacau@gmail.com

網頁:http://aasm.org.mo/

Facebook 專頁:澳門朝陽學會

微信帳號:aasmmacau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asm_macau

專題網站:http://1000plans.strik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