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職業生涯規劃論壇

2015-11-17

活動名稱: 職業生涯規劃論壇

主辦: 澳門朝陽學會

協辦: 澳門大學榮譽學院學生會

贊助: 澳門教育暨青年局  |  澳門基金會  |  維他奶(澳門)有限公司


從路氹城區的急速發展可見,澳門賭業及酒店業在未來幾十年仍在經濟及人才市場上為主導產業。澳門今後在會展上亦會大力發展。除此之外,作為葡語系國家,澳門也在中國-歐盟及中國-拉美國家的經貿合作有重要的角色。就以上未來經濟的趨勢,澳門人才市場的需求因而廣大。

 

由澳門朝陽學會主辦,澳門大學榮譽學院學生會協辦的職業生涯規劃論壇旨讓更多年青人意識到澳門就業市場未來的發展。同時,通過嘉賓的演講及討論,可以了解不同行業對於人才的不同需求,令學生更明白他們應要俱備的條件,增強自己的競爭力。

 

本次活動會分為四個分論壇。每次論壇邀請兩至三位嘉賓主持,各嘉賓會就其行業作出分享,內容包括其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及需要之人才條件。其後時間為討論時間,解答台下學生之問題。論壇時間及嘉賓如下:


各論壇其後將小休茶點時間,讓參加者能與嘉賓作交流。 


 

對職業生涯規劃感到困惑? 想知道未來前景和出路? 請即報名參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ol2O19OLYkG5ZQoUxj_5sge6p6RgnktbOx3ImrlzCQ

 

活動詳情亦可在以下網頁查詢:

http://aasm.org.mo

或電郵: aasmmacau@gmail.com

或致電: 2872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