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三十四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報名

2016-06-10


第三十四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擬於八月上旬出發赴“一帶一路”重要省份雲南,以世遺古城麗江為中心,深度開展為期五天的參訪、學習、體驗與交流活動。


一行實地了解麗江作為“南方絲綢之路”和“茶馬古道”中轉站的歷史、文化及最新發展,體驗當地壯麗自然景色和少數民族風情,並與當地學生舉辦大聯歡,藉此促進本澳青年學生了解國情、加深理解“一帶一路”的戰略意義,並把握“一帶一路”戰略爲祖國及本澳帶來新的發展機遇。


本屆優異生參訪團的報名參團資格基本與往年一樣,即就讀本澳學校,中學三年級及大專院校的學生,同時學年學業總平均成績達八十分以上、操行乙等或以上者,均可報名參加。報名方式除可填寫報章報名表格外,還首次引入網上報名,兩種報名方式均可供符合資格者自行選擇。若報名人數超額,將採取抽籤方式決定出團名單。


網上報名者可通過關注澳門朝陽學會( Wechat ID : aasmmacau )的微信公眾號進行報名。

關注澳門朝陽學會公眾號的方式:


(長按QR Code 關注澳門朝陽學會公眾號)


關注了澳門朝陽學會公眾號後,進入公眾號點選右下角的"34屆報名",即可直接進入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