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三十七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聯歡餐會

2019-08-28



  由澳門基金會與澳門日報主辦,廣州市僑辦與本會會協辦的“第三十七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早前圓滿結束,大會於八月廿七日晚上七時假九魚舫舉行聯歡餐會,讓團員們共同回味旅程點滴。
區榮智、教科文中心處長郭韋琪,澳門日報社長陸波、副社長兼總經理溫能漢、副總經理林耀明,澳門朝陽學會永遠會長潘鈫亮、會長彭紹楷、副會長談雅莉、理事長陳瑜勇,威廣旅行社(澳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偉航等出席。
  
  在晚會上,除了有新屆優異生參訪團的成員外,還有一眾朝陽的資深會友,因著優異生參訪團聯繫了一眾新舊會友一起談天說地,樂也融融。晚會中也進行了優異生參訪團記念冊設計比賽,各組的優異生都向在場來賓和同學們闡述他們的設計的方案和創意,更與大家分享製作時遇上的困難及趣事,同學們都各展所長,為自己的小組爭取名次和榮譽。最後,大家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晚宴。聯歡晚會雖暫告一段落,但卻是一眾優異生加入朝陽學會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