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朝陽辦「了解澳門 熱愛澳門 貢獻澳門」講座

2021-11-28

澳門朝陽學會十分榮幸邀請到澳門特區政府文化遺產委員會前委員、澳門朝陽學會榮譽會長李業飛先生為「了解澳門 熱愛澳門 貢獻澳門」講座的主講,是次講座於今天下午三時正假澳門日報大樓18樓C舉行。
朝陽學會會長劉小媛、理事長甘偉俊、歷任理事長、一眾理事及青洲中學初中一年級的同學等逾七十人出席。

在是次講座中,李業飛先生分別從澳門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的各大建築物歷史,向參加者們引入澳門的歷史及申遺成功為澳門帶來重要的五個歷史意義。過程中更向參加者們展示眾多珍貴的歷史圖片,讓聽眾們能從視覺及聽覺兩方面了解及認識澳門歷史,猶如曾親身經歷過一樣。

如李業飛先生在講座裡曾說過「城市獲加冕,文明得推崇!只有了解澳門,才會熱愛澳門,進而貢獻澳門。」希望通過是次講座,各位到場的青年朋友能一起傳承澳門歷史文化,共同打造一個有文化的澳門,共同來保護和創造新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