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門朝陽學會慶回歸賀聖誕

2021-12-14

澳門朝陽學會於十二月十二日舉辦“朝陽慶回歸暨賀聖誕”活動,會員們積極參與,氣氛熱烈。澳門日報副總經理林耀明、朝陽學會榮譽會長李業飛、永遠會長潘文亮、會員大會主席彭紹楷、會長劉小媛、理事長甘偉俊等嘉賓及會員共同出席,體現了朝陽傳承和團結的優良傳統。

會長劉小媛表示,本次聯歡晚會包含兩個重大意義:第一,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二週年。第二,體現朝陽傳承和團結的優良傳統,共同實現「邁向朝陽」。希望透過聯歡活動與會友們共聚友誼,也期望繼續團結朝陽會友服務澳門青年,為祖國及澳門的發展作貢獻。

理事長甘偉俊回顧了朝陽學會的品牌活動,並提出對未來籌辦活動的展望,亦感謝各位資深前輩和嘉賓的出席,相信朝陽在各方的支持和參與下必定人才濟濟,充滿朝氣,更上一層樓!

最後感謝澳門基金會、澳門日報及社會各界支持與幫助朝陽會務發展,勉勵理監事及各會員來年繼續努力,發揮所長,弘揚朝陽愛國愛澳精神。


聯歡晚會的活動豐富又精彩,包括唱歌、遊戲和樂器演奏等,場面熱鬧。期間安排了抽獎及交換禮物環節,大家其樂融融,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