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門朝陽學會到訪澳門基金會交流

2023-03-26

澳門朝陽學會一行於321日到訪澳門基金會,向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吳志良主席及資助廳黃棣樂廳長介紹會務及發展方向。

 

 朝陽學會會長劉小媛表示,該會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舉辦及參與社會活動,培養和鼓勵青少年發揮其領導才能。隨著社會全面復常,今年將積極舉辦活動,包括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為本地經濟發展培養所需人才,發揮好上傳青年意見、下達政府政策的橋樑功能,讓青年認識基層、政府、各領域工作,助其融入灣區發展。

 

吳志良主席表示,該會凝聚本澳歷屆優異學生,希望能充分發揮會員的作用,搭建平台,為青年人創造機會,增加價值,並建議和其他青年團體一起分享經驗,達到提升公民素質之目的。同時,寄語該會關注國際形勢、國家發展大局和澳門長遠的發展方向,有助更全面和有效地研究和討論青年關注的議題,努力成為市民與政府之間的溝通平台,為特區政府施政提供有益參考。



出席會面的還包括澳門朝陽學會副會長談雅莉、監事長陳瑜勇及副理事長劉其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