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朝陽慶回歸迎聖誕

2015-12-22



【本報消息】朝陽學會日前假英皇酒店宴會廳舉行“慶回歸迎聖誕大聯歡”,參加人數七十多人,其中包括一班來自廣州市華僑外國語學校的師生,與朝陽學會優異生聯歡交流。活動邀請了廣州市華僑外國語學校校長秦金華,澳門日報副總經理兼廣告課經理林耀明,澳日實業總經理李業飛等嘉賓出席。

    朝陽學會理事長陳瑜勇致詞時表示,會員趁此佳節聚首一堂,甚是溫馨,感謝社會各界及會友去年支持及幫助朝陽會務,勉勵理幹事來年繼續努力,繼續創新。今年也適逢新屆理事會就職滿一年,活動中也添加理幹事嘉許禮,在一眾嘉賓見證下,表揚了五位在過去一年表現優秀的理幹事,頒發傑出理事獎項。

    學會還準備了一連串精彩的表演,來自廣州的學生更帶來了他們的樂器表演,場面熱鬧。出席的會員更互相交流近況,共聚友誼。活動期間,也安排了豐富的大抽奬。最特別的是,現場有一個“交換禮物”環節,讓所有參與的人永不落空。活動於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

澳門日報連結: http://macaodaily.com/html/2015-12/22/content_10545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