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優異生廈門慶生溫馨感人

2014-08-17

異生廈門慶生溫馨感人

    澳門優異生抵達廈門當晚即有驚喜,四位八月份生日的壽星公收到生日大蛋糕,在五十多位團員齊唱生日歌下一同許願,切蛋糕,分享喜悅,場面溫馨感人。

    第三十二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昨日啟程,首日雖未有正式活動,但每屆必備的重頭節目,對當月生日團員隆重推出慶生會,為行程順利送上祝福。昨晚抵達酒店用餐後,潘知行、蕭詠欣、陳見森、歐陽顯樺四位八月份生日的團員即被請上台,當生日大蛋糕推出,“祝你生日快樂”響徹餐廳,五十多位團員齊聲高唱生日歌,為壽星公送上祝福,並爭相與壽星公合影。

    四位壽星公齊齊合手許願,一同吹熄蠟燭,與團長黎振強、副團長溫能漢手握手齊切蛋糕,與團員分享喜悅。

    八月八日生日的潘知行在慶生會後直呼驚喜連連,雖然他之前已了解到會在旅程中慶生,但在見到生日蛋糕的一刻,依然令他感動。

    潘知行說:“很幸運,因為往年參訪團多在七月份舉行,今屆改在八月,終令我有機會接受同學祝福。”本屆參訪團將於七日結束,他指:“返回澳門後會再與家人朋友舉行生日會,分享優異生旅程喜悅,將是生日會上重要內容之一。”

    (廈門三日電)    

    本報記者  方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