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朝陽新閣續為青年建平台

2015-01-03

朝陽新閣續為青年建平台

    【本報消息】朝陽學會日前假英皇酒店宴會廳舉行了“朝陽慶回歸迎聖誕聯歡暨新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參加人數比以往多,共有八十多名歷屆優異生出席。當日邀請了廣州市僑務辦公室副主任莫景洪,澳門基金會教科文中心主任梁雅桃,澳門日報總經理溫能漢,廣州市僑務辦公室文宣處副處長李虹,廣州華聲雜誌社副社長黃為民,澳門日報代總編輯崔志濤、副總經理兼廣告課經理林耀明等嘉賓出席。

    莫景洪表示,優異生活動舉辦至今已有三十多年,透過朝陽學會這個平台,凝聚了一批又一批優異生團員,勉勵新屆理監事們繼續努力,繼續創新。溫能漢感謝支持“澳門優異生參訪團”的各個單位,也高興見到優異生們聚首一堂。彭紹楷則期望新屆理監事會繼續發揮該會優勢,從該會實際情況出發,多辦活動,推動青年交流及為青年成長搭建更多的平台。勉勵年輕會員朋友們,繼續努力,立足本澳放眼世界,為祖國及澳門的發展作貢獻。

    新屆理監事在會長彭紹楷,監事長陳耀宗,理事長陳瑜勇帶領宣誓,莫景洪及溫能漢任監誓人及一衆嘉賓見證下,完成整個就職儀式。及後該會頒發聘書予永遠會長潘鈫亮,以及聘任數十位社會賢達作為學會的名譽會長和顧問。他們都是歷屆的優異生團員。就職典禮結束後,學會準備了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節目,包括魔術和街舞表演,會場氣氛活躍,會員們樂在其中,好不熱鬧。出席會員互相交流近況,共聚友誼。活動期間安排了豐富大抽奬,以及朝陽傳統“交換禮物”環節,參與者永不落空。活動於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