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朝陽學會召開特別會員大會

2022-03-08


澳門朝陽學會於二零二二年三月五日下午三時半召開特別會員大會,審議並通過改選後的理監事名單,最新的理監事成員來自教育界、政府部門、企業、銀行、保險等各行業菁英,亦有在世界著名學府就讀的學生,為朝陽學會增添朝氣。

會員大會主席彭紹楷, 永遠會長潘鈫亮和會長劉小媛等出席會議,恭賀新加入的新力軍,喜見朝陽人才遍佈各地各行各業,同時衷心感謝理監事一衆成員對朝陽學會一直以來以會務為己任「出心、出力、出時間」的優良素質, 並表示,過去一年,受到疫情的影響,朝陽學會隨機應變,在各理監事的努力下成功舉辦了不少活動,而各項活動和工作亦達到理想的成績,受到一致好評。 最後,勉勵各會員繼續積極參加會務,在各自擅長的領域發揮所長,與此同時,亦要守著初心,秉承朝陽學會關懷青少年成長以及身心健康的傳統,未來將在承辦品牌活動之餘,開創新的活動方式,來鞏固並增強這個凝聚優異生的交流平台,傳承朝陽文化。


甘偉俊表示,很榮幸成爲朝陽學會理事長,感謝朝陽學會對他的信任。朝陽學會人才濟濟、一直是本澳優異生的大本營。他將在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指引下,和理監事一起努力,籌劃並開展系列活動,使會員提升自我,培養青年領袖,為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做好人才儲備,同時宣傳國家憲法與基本法,堅決擁護「愛國者治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