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異生博客

希望朝陽能成為社會新一代精英的代表


黃子暉第六屆

朝陽代表著一個太陽,學會則是給他一種書本的感覺,在太陽下打開書本就變得很有朝氣似的。這是他在設計朝陽學會會徽時的想法,他是黃子暉。 「現在從物理角度來看有點背光」他笑說,但這個有朝氣的會徽仍是我們朝陽學會的標誌。

作為第六屆的會員,黃子暉感嘆「二十多年了,不經不覺……」,對於朝陽學會仍沿用自己設計的會徽,他覺得很光榮,因為這說明了自己在這個會內的足跡。通過朝陽學會,他覺得自己比別人「提早畢業」,在朝陽向政府註冊、建立會章時,他接觸了很多社會事務,作為學生的他提早了面向社會。


黃子暉認為現時青少年走在「太尖端」的年代,互聯網、社交網站、聊天工具、遊戲機等讓他們缺乏與人面對面溝通,在人際關係處理上會變得迷茫,因此他希望朝陽未來能吸引更多青年人向好方面發展,透過活動讓青年人接觸更多人,增強自己的人際溝通能力,同時,他希望朝陽學會未來能成為社會新一代的精英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