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異生博客

培訓人材的朝陽學會

瞿偉剛

從前一個較文靜較怕羞的男孩子,經過參加社團的活動,從中更加了解自己的能力,並培養出自己不同的領導能力,他,就是我們所認識,多才多藝的瞿偉剛會長。


瞿偉剛表示,因為朝陽,他認識了一班他十分珍惜的好朋友,自他到台灣讀書回澳後,亦能保持維繫著,更令他重新回到朝陽這個大家庭並參與會務的工作;這份友誼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是自己的人生中佔重要的一部分另外,經過參加朝陽的活動,他發現了自己對歌唱、演藝、組織活動的興趣;並慢慢培養出自己不同的能力不論是以追隨者的身份,還是作為決策層的,對他也不是甚麼問題。


他認為三十週年的到來是一個承先啟後的時間,資深會員愈來愈多,社團裡有可能出現代溝的情況,但除了聯繫青年的朝陽人外,老、中、青三代到底可如何連繫及溝通、如何發揮朝陽的功能服務社會、如何能組織這一班優異生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如何能帶領學會走得更闊一點,有賴年輕的一輩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