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異生博客

朝陽三十年有感


談雅莉

今年,已是優異生旅行團三十屆了。十五年前,我有幸參加第十五屆優異生旅行團,自此,就和優異生旅行團結下了不解之緣。十五年前,作為幸運兒之一參與旅行團,認識祖國河山、體驗中華文化博大精深;近年,作為隨團醫生,繼續跟隨旅行團,為團友作保健之餘,更深入、多方面感受祖國發展。旅行團的規模已由從前的省內為主,發展至現在,緊跟每年CEPA協議的舉辦省份遊歷。始終不變的,是我們對祖國的熱愛。

儘管我已不及當年勇,再也不能通宵達旦地遊戲,但看見弟弟妹妹們全程投入的互動,真希望回到十多年前,或是沒有職務在身,盡情的投入到各種集體遊戲中去。看著朝陽成長,自已也在成長;敬佩著朝陽學長學姐們在社會上的成就,欣賞著弟弟妹妹們努力學習、長江後浪推前浪;摸索著前輩們走過的成功路引,以身作則引領晚輩們服務社會的信念。作為朝陽的一份子,滿懷著感恩,期待著旭日初升的朝陽繼續上升,再走過十五年、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