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異生博客

我好榮幸認識到這班朋友


朱展林 第三屆


        朱展林先生於中學初中三時參加了優異生旅行團,最難忘是有幸成為朝陽學會成立典禮之司儀,亦是個人首次當司儀工作,這次成立典禮的預備,是一次人生的寶貴經驗。


        朱展林,在朝陽學會成立典禮中一次擔任創會晚宴司儀的難忘機會,發掘出他的潛能,現在他變得大膽而幽默。


        朱展林在朝陽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們來自不同學校,而且都是優異生,個個都好有理想,好積極,好有抱負。以前,他們每個星期日都會聚在一起飲茶、踩單車,還會寫信互相鼓勵對方,所以他認為這班朋友“很特別”。 “感情是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因為有一個地方讓各會員聚在一起,回憶以前一起旅行的快樂時光,聊聊天、看看照片、保持見面,這都是朝陽不斷運作三十年的要點。


        朱展林認為“朝陽有了新會址,這個開始是一個里程碑”學會除了讓這班優異生聯誼外, 還重新集合了一班有理想的精英,當這班精英出社會工作後對社會、市民都好有幫助。未來的朝陽學會,只要前人與新一代人互相結合經驗就會運作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