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後召集】“澳門優秀大學生灣區科創參訪活動”

2023-06-26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現正推出“澳門優秀大學生灣區科創參訪活動”,於暑假期間組織優秀的澳門大學生參訪灣區著名科創企業及相關單位,了解本澳及灣區的發展及人才需求並進一步掌握灣區及國家的發展趨勢,增廣見聞,為日後投身社會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作好準備。


把握機會,迎接未來!

目的︰

透過參訪著名科創企業學術機構政府部門,加強優秀的大專學生對社會及國家的發展趨勢的認識,擴闊視野,為日後投身社會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作好準備。

對象︰

(1)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於2022/2023學年修讀全日制高等教育學位課程的學生,年齡為35歲或以下。

(2)符合上述條件的學生,本局將按以下順序錄取

地點︰

澳門、橫琴、廣州、深圳

報名方法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由即日起登入

教青局網頁(https://studentblog.dsedj.gov.mo/News/ShowGovNews/878)查閱活動詳情及報名。

如有疑問,可電郵至教育及青年發展局studentblog@dsedj.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69236、83969380查詢

是資優生的你還不快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