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現正接受報名】第三十八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

2023-07-01

由澳門日報、澳門朝陽學會主辦,廣州市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協辦,澳門基金會和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贊助的第三十八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即將重啟。參訪團將於八月十日前往「天府之國」的四川成都,展開為期五天的參訪、學習、交流之旅


是次參訪團將參訪中醫藥大學、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等地點,與當地優秀青年進行交流,進一步瞭解巴蜀文化,親身感受祖國繁榮發展成果及中華文化魅力。此外,透過參訪交流的過程中,讓本澳青年們瞭解認識現代中醫藥產業,不僅能從中培養興趣,亦能發揮自身的優勢,成為澳門未來發展中醫藥產業及大健康產業發展的基石,促進兩地友好交流及推進澳門融入國家發展新格局。


第三十八屆澳門優異生參訪團將於今日起開始報名,截止日期為七月十八日凡就讀本澳中學三年級或以上學生(包括在海外就讀的澳門大學生),本學年總平均成績達八十分以上、操行乙等或以上,均可透過網上填寫報名表參加。


身為優異生的你怎能錯過這次寶貴的機會!